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演藝】12/2(六) 19:00 成功廳 《蛻變》成大曼陀林樂團十六週年紀念音樂會

ImgDesc

名    稱|成大曼陀林樂團十六週年音樂會《蛻變》

時    間|2023年12月2日(六)19:00

地    點|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成功廳

演出團體|成大曼陀林樂團

入場方式|索票入場

※每人限索2張,索完為止。

索票方式|藝術中心現場索票

取票時間|11/20(一)9:00開放索票,索完為止

          (平日12:00-13:00及例假日暫不開放索票)

取票地點|成大藝術中心辦公室(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)

節目介紹|

   成大曼陀林樂團十六年的漫漫琴路,俯首聆聽生命中不同的樂章,琴音裡融合了感恩的幸福、悲悽的滄桑,來到了無風也無雨的靜好歲月!

   十六歲「轉大人」的音樂會將演出:小星星、Eternally、愛之夜曲、花神交響曲、女學生圓舞曲、F. Mendelssohn – Concert Piece in D Minor, No. 2, Op. 114、B. Britten – Simple Symphony, Op. 4、惡魔之歌、哀愁的紫羅蘭、泰伊斯冥想曲、間奏曲–異想天開、大海、十八姑娘一朵花等樂曲,呈現樂團成長的心路歷程!從青澀純稚的童謠到耳熟能詳的民謠、古典音樂、澎湃激昂的世界樂章,多元文化敲開了我們的視野。原來透過沒有文字的音符,不同人種、文化、國籍、宗教;所有人的悲、歡、離、合,是相契合的!

   感謝看著樂團長大,陪著我們成長茁壯的朋友們!希望你們喜歡12月2號在成功廳華麗「蛻變」的演出。

主辦單位:成大藝術中心

演出單位:成大曼陀林樂團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