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ImgDesc

【新制】 (108-2學期之後(含)適用)

「學程特色」

以成大既有之科學(Science)、技術(Technology)、工程(Engineering)、管理(Management)的良好學術基礎上,建立以美感(Aesthetics)為核心之跨領域美學與藝術(STEAM)整合課程。藉此提昇成大學生對「藝術內涵的認知」及「藝術創作」的學習經驗。


本學程整合校內美學、藝術、設計類課程,並邀請業界專家及藝術家擔任實作課程講師,以『實作工作坊』為特色,強調『理論+實作』的核心理念,提供學生以基礎到進階由淺至深的學習歷程。

【學程修課進程】

本學程包含素養課程實作課程統整課程三類課程,依學程架構修畢15學分始取得學程證書。

素養課程:「藝術叩門、漫遊藝術可2擇1並搭配校內2門其他美學通識課」或是「藝術叩門與漫遊藝術及校內1門其他美學通識課」,合計6學分即可。

實作課程除美學學程所開設之實作工作坊課程,可同時認證「設計思考跨域創力學程(創力學程) 學程」之工作坊課程(僅抵認2學分)